林忠钦校长走访慰问化院复工复产师生
日期:2022-06-05 阅读:3915

6月5日下午,校长林忠钦、资实处处长蒋兴浩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走访慰问复工复产师生。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副院长贺益君、张书宇陪同并介绍了学院师生返校申请安排以及实验室开放运行情况。

1.jpg

2.jpg

林忠钦一行先后走访位于霞光楼的物质科学原位中心以及化学A楼实验室,并与师生亲切交流。林忠钦详细询问了学院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处理流程和安全处置措施,叮嘱学院务必对实验室师生加强实验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提醒和检查。在崔勇教授课题组实验室和研究生自习室,林忠钦详细询问了师生现阶段在学习、生活和科研实验等方面的开展情况,激励师生发扬科学精神,励志勤学,勇于拼搏。同时亲切询问师生有何困难需要帮助,并叮嘱学院要情系师生,做好人文关怀。

4.jpg

5.jpg

走访过程中,林忠钦对学院在科研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科研实验要将安全规范贯彻到位,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同时,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妥有序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