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首届“百灵威杯”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4-12-04 阅读:922
 

20141123日晚,由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首届“百灵威杯”羽毛球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落下帷幕,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新体,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一同欣赏了精彩的对决。
   为了丰富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并更好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特推出羽毛球赛,以课题组为单位,分别进行男双、女双及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自信满满、活力四射,选手们积极投入、奋勇争先,不断激起全场学生们的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

 

\"\"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评判,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参加决赛的六组选手在认真对待每一个球的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决赛对决,江皇勇和刘赣同学夺得了男双比赛的冠军,金鑫和张晓培同学夺得了女双比赛的冠军,刘赣和张晓培同学夺得混双比赛的冠军。

 

\"\"

 

学院的老师们也组队参与到比赛中来,分别与三个项目的冠军进行了友谊赛,将球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场边同学喝彩声不断。通过羽毛球赛,展现出交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的感情。

 

\"\"


   此次“百灵威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内部的凝聚力,使得研究生在紧张的科研中获得放松和调整,展示出交大人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