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化院,风采无限 ----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参加第45届校运会风采特辑
日期:2014-11-24 阅读:929

 

   导语:孟冬时节,校运会的到来,让交大校园四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11月21日至22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在光明体育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百余名师生在赛场上驰骋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就让我们用图片,回顾一下在赛场上,咱们化院人带来的惊喜与感动!

 

 

\"\"


   开幕式上,由54名师生组成的方队,在学院党委书记钱静峰的带领下,踏着整齐的步伐,用七色的绸带,排列出一个苯环的形状。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飒爽英姿,这个由54位运动健儿组成的苯环,象征着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创佳绩。在主席台前,方队形状由苯环变为多巴胺,寓意着团结的集体是快乐的源泉,在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充满激情、充满希望的大家庭中,师生众志成城,奋勇向前。“天演在化,功成在学;化学化工,气势如虹”,方阵整齐洪亮的口号声,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

\"\"

 

    接下来的广播操和太极拳表演,化院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化院教工们的风采。

 

\"\"

\"\"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备受瞩目:
      10×80米跑的运动员们在赛道上飞奔驰骋,我们拼的不仅是速度更是团队的凝聚力。

 

 

\"\"

\"\"

 

   男子1500米比赛,当他们坚实的脚步跨过征途,激情、汗水融合成永不言弃的精神。

  

 

\"\"


   女子4×100米比赛和1500米比赛:谁说女子不如男?用速度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

 

\"\"

 

   男子跳高比赛中,我院尹玄文同学荣获男子跳高第四名的好成绩!

 

\"\"


   在集体项目中,学院师生众志成城,团结协作,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

\"\"

\"\"

 

   回首运动会上的一幕幕,我们感受到化工学院团结与力量,在赛场上,我们 hold住困难,直面挑战,凝聚向上,越战越勇!让我们把这种精神,从赛场带入日常的学习、工作、科研,在新的战场,一展我们化院人的风采!

 

 

\"\"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