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工业集团高管访问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4-05-12 阅读:951

    5月8日上午,赢创工业集团全球首席创新官Peter Nagler博士、大中华区区域发展高级副总裁陈宝树博士、大中华区企业创新副总裁冯兢博士、大中华区战略研发总监Markus Poetter博士等一行访问我院,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党委书记钱静峰共同会见了Nagler博士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科研项目、实验室共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与探讨。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江平开、张帆等一起参与了会谈。
    陈接胜代表学院向Peter Nagler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Nagler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访上海交通大学,与化学化工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赢创工业集团能与交通大学学子有更多的交流,与交通大学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Nagler博士还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引领创新——以人为本”的讲座,介绍了赢创工业集团的发展历程,除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探讨赢创的产品应用和创新改革外,Nagler博士还分享了他在化工界28年的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现场互动中,大家就赢创工业集团创新问题、Nagler博士个人的职业生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据悉,近期赢创工业集团将与上海交通大学签署二期合作框架协议,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成立“赢创-上海交通大学智能材料联合实验室”。 http://news.sjtu.edu.cn/info/1021/236106.htm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