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校园项目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3-18 阅读:1111

亚洲校园项目“可持续社会的亚洲教育合作门户- 扩展化学、材料科学和技术的前沿”(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日本东北大学、韩国首尔国立大学、韩国浦项工科大学 )于今年三月分别在上海、南京举办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其中,39日,日本东北大学师生访问团来我校访问,组织召开了两所大学的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314日,日本名古屋大学师生访问团来访,访问和参观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师生们针对双方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亚洲校园项目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我校黄震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接胜,致远讲席教授平野真一,名古屋大学副校长松下裕秀以及双方教授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

该亚洲校园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通过项目合作平台,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已派出8名研究生分别赴日本古屋大学、日本东北大学的两所大学进行学习交流,研究生们的工作得到了日本两所大学教授们的高度评价。化学化工学院在2013年拟继续派送3名研究生至日本名古屋大学访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