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申报及评选2023年优异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日期:2023-04-25 阅读:3117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申报及评选2023年优异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异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与奖励办法》相关规定,现启动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优异硕士学位论文的申报及评选工作。

 

一、申请范围:申请者应于2023年内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获得硕士学位。

二、评选流程:

1,符合评选条件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自主申报,申报材料包括:

(1)优异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提交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文件名为“学号-姓名-TJB”;

(2)代表性成果信息汇总表(附件2),提交电子版(excel格式),电子版文件名为“学号-姓名- HZB”;

(3)代表性成果佐证材料: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录用学术论文的录用证明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等;(PDF格式), 按五项代表性成果顺序命名,如:成果1的证明材料命名为“学号-姓名-ZMCL-1”,以此类推。

注:“代表性成果”限填申请者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获得的与硕士学位论文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的学术论文、专著、专利、科研成果奖等,但总数不得超过5项,且必须是在规定时间内公开发表(含网络在线发表)或录用的。在规定时间外获得的成果一律不计入。请准确填写各项成果的查询信息,确保按此查询信息能查询到该成果,以便于专家评议时核查。

 

以上材料请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发送到tsun@sjt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学号+申请优异硕士论文

 

2,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提交申请的论文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参加现场答辩。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3,经评选最终获奖的学位论文将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学院将对获奖学生及导师进行奖励。

 


附件1:优异硕士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2:代表性成果信息汇总表.xlsx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4月25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