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会员招新开始啦!
日期:2017-03-21 阅读:1202

 

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会员招新开始啦!

 

 

关于俱乐部

 

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项目始于2014年,俱乐部以科研和提升综合能力为导向,主要面向各高校热爱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学生,希望充分整合英国皇家化学会、高校及社会多方资源,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提升能力、开拓视野、激发兴趣的国际平台,培养更多在化学等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

 

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10月,以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为依托,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学术交流、职业发展交流讲座及企业参观活动等,现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化学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招募新会员。俱乐部将以会员们的需求和兴趣为导向,着重提升大家的科研兴趣及综合能力。热爱化学的你,加入我们就是找到了发展的平台、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热爱,所以我们在一起。

 

成为俱乐部会员你将收获多多


海量出版资源助力科研生涯


 - 旗舰月刊Chemistry World以及RSC News,及时获知最新化学新闻和前沿科研成果,以及RSC的相关活动
 - RSC部分期刊、杂志、书籍,以及虚拟图书馆中的大量杂志、电子书的访问权


丰富多彩活动提升综合能力


 - 学术能力:学术报告,出版讲座、写作指导等;
 - 职业发展:企业参观、就业指导、实习机会等;
 - 交流机会:俱乐部交流会、经验技能分享会、会士访谈等。


资金支持解决费用烦恼


 - 会议折扣,差旅补助金;
 - 国际交流基金,如Researcher Mobility Grant ;
 - Benevolent Fund,协助会员平稳渡过生病、失业等非常时期。

 

申请条件及流程


• 对化学学科充满热情,愿意在RSC学生俱乐部提升自我,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 填写《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会员申请表》,并通过俱乐部主席团成员的审核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更为浓郁的科研氛围;在这里,你可以参加各式有趣的培训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参观各种知名的跨国企业;在这里,你可以更多的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如果对科研感兴趣,对化学热爱的话,那么,还犹豫什么,join us now!

 

报名方式:发送《会员申请表》至邮箱:rsc_sjtu@163.com


关于英国皇家化学会www.rsc.org):


英国皇家化学会(RSC)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化学科学发展的国际领先组织和非营利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5万名会员,更有30万名化学工作者的交流网络。RSC的出版业务、教育资源、国际会议和交流网络等涉及到化学科学的诸多方面,在化学界一直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

 

 

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 

申请表下载: 

(17-03-21)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学生俱乐部会员申请表.pdf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