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的通知
日期:2015-04-08 阅读:878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指导下的代表全体本科生的学生组织,是本科生展示才华,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重要平台。经学院研究决定,拟组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现将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条件
1.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3.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排名在前50%),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思想上主动要求上进,在同学中有一定威望,能起模范带头作用,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竞选职位
1.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设团委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
2.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设组织部部长两名、宣传部部长两名、创新实践部部长两名、文体部部长两名、联络部部长两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两名。


三、竞选流程
本次换届工作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4月7日—13日)通知宣传及报名阶段。
第二阶段(4月15日前后)面试。
第三阶段(4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公示。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或部长团竞选的同学请如实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报名表》,以“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报名+姓名+年级”为邮件标题于2015年4月13日(周一)12: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fc_liu@sjtu.edu.cn

 

联系人

刘芳超18801951407
赵鹏飞 13916175376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二O一五年四月六日

 

 


 附件: 

(2015-4-8)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候选人报名表.docx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