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开放日(上海)招募通知
日期:2014-07-04 阅读:959

    成立于1863年,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化工集团,索尔维致力于创新和卓越运营的可持续发展。公司网址:www.solvay.com

    7月16日,索尔维将热情欢迎来自化学、化学工程和化学与分子工程的本科/硕/博研究生们!
    您将有机会参与到:行业讲座、参观研发实验室或工程塑料生产工厂, 与高层对话的环节等等。此外,这也许是您在索尔维实习或就业的起步。
    这将是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东华大学”联合参与的活动。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的机会。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2014/07/16(周三  13:00–17:00 (统一组织前往公司)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于7月10日(下周四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年级-姓名-公司,如研二-张三-索尔维开放日

 

参观流程详见附件:

Schedule for Lab and Plant Visits.pdf

Solvay Open House Shanghai Event Brochure.pdf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