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2014暑期班
日期:2014-06-05 阅读:913

    你想了解拜耳公司吗?你想和拜耳零距离接触吗?

    你想更了解自己的个性,为你的未来择业添砖加瓦吗?你想知道如何发展你的职业道路么?
    快来报名参加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暑期班吧!不一样的暑期就在拜耳!
    拜耳举办的校园项目旨在为您和拜耳公司提供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也为您带来更多职业发展的资讯。拜耳材料科技公司将展示最新研发创新的动向,公司价值和公司文化。从而拓宽您的视野,激发您的创新热情。同时拜耳人也将跟您分享和交流职业道路上的众多故事,为你的未来扬起风帆!

    拜耳公司举办的“暑期班”为您精心设置了一个星期的课程,课程丰富多彩,包含拜耳公司的创新故事,让你了解“材料的世界”,比如在今年FIFA世界杯中,拜耳的材料无处不在。同时我们还将介绍包括拜耳价值观,安全环保理念,知识产权理论等课程。趣味横生的商业设计案例等互动项目也等着你们的创新方案。当然参观活动也必不可少,你将参观拜耳材料科技的亚太区研发中心和亚洲最大的一体化生产基地等。
    期待大家的踊跃报名!更有机会得到在拜耳的实习机会或成为拜耳人!
   

报名  

    有意者请填写附件报名表格,于6月15日(周一)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年级-姓名-拜耳暑期班,如研二-张三-拜耳暑期班。 

 

筛选标准:
对拜耳有很高的热情,尊重拜耳文化
材料科学和加工相关专业,本科(大三以上)/硕士/博士在校学生
相关学生社团经验
较强的沟通技巧,愿意学习和分享
热情,创新,团队意识,自我激励
流利的英文读写技巧

录取后7月8日前邀请函发送

授课时间:7月15日(周二)至7月21日(周一)
授课地点:拜耳科研开发中心(位于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
     

拜耳“暑期班”项目组

更多信息,可浏览:
拜耳公司官方主页  http://www.bayer.com.cn

拜耳中国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bayerchina 

 

附件: 

2014 Bayer Summer School Application Form .xls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