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丰亚洲市场类管培生招聘启示
日期:2014-05-21 阅读:968

一、关于利丰:
    利丰亚洲对亚洲庞杂的零售业和医疗产业的深入了解,能够准确把握与亚洲消费者的接触。凭借着在这一领域的长期经验,我们对亚洲各类分销渠道的特质都十分熟悉。我们的合作伙伴遍及亚洲,涵盖零售商、批发商、管理机构,政府部门和其他各类服务部门,这为我们提供了别人无法复制的信任的基础。
    在将世界一流国际快销品牌的产品引入日益壮大的中国和东盟市场方面,利丰亚洲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涉及种类包括食品、美容和化妆品。
    利丰亚洲在中国和东盟拥有超过40家办公室和分销中心,营销网络遍及30000家网点。凭借这些,我们通过组建一个一流的商业网络,利用众多跨国公司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稳固的合作框架,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扩大脚步,从其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凭借对亚洲和中国文化、商业网络和企业深入的了解,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的屏障。
    利丰亚洲是香港利丰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我们现诚邀高水平人才的加入进来,专注亚洲和中国市场,在国际商务领域发展事业。
    如果你有野心、有精力,请到www.lfasia.com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

二、我们期望你能够:
1 全身心投入于履行工作职责,尽最大能力完成所有挑战和任务。
2 了解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来发挥卓越表现,深入细节,理解流程,追求更加卓越的KPI。
3 有领导欲,可以为进步建言,勇于面对问题,能够解决事端和冲突。
4 了解我们的客户,寻求与他们的交流并且不断加强和他们的关系。
5 参与尝试业务拓展,学习洽谈和获取胜利的技巧。 
三、合格的候选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学士或以上学位,学习成绩优异
2 机械、自动化、电气、化工等工科相关专业背景
3 拥有概念思维和创新思维,能够识别复杂情景、激发分析途径
4 清晰、高效地语言沟通能力和演讲能力
5 有潜力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可以成为专家或是利丰亚洲的经理和领导
6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与组织中不同水平的员工都能高效协作的能力
7 主动谋求自身发展,监控自己的学习进程、努力发掘任何学习的机会
8 谦虚低调、渴望学习。耐心,但不满足于学习和发展的过程。
9 可以从她们的直接监管者和业务单元的领导处寻求指导和对他们工作表现的反馈。
四、岗位信息:

1 招聘职位:市场类管理培训生
2 工作地点:上海
3 简历投递方式
    您可以通过campus2@careerintlinc.com联系我们或投递您的个人履历
    我们建议文件名设置为“上海-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毕业时间”,这样可以方便我们快速找到你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