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04-10 阅读:964

 

    根据《关于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沪人社就发〔2014〕5号,详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201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2014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
二、发放原则
    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属地管理、专款专用、及时高效的原则。
三、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四、申请程序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4月15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化学楼218室,电子版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生求职补助申请。申请材料应附:《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见附件3)、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银行账户(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复印件)等(申请材料要求详见附件1)。

    学院对所申报材料初审后上报校就业中心,由校就业中心对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员名单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材料由校就业中心统一上报给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周军 老师
办公室:化学楼218
电话:54747536

 

 

附件:

附件4:求职补贴发放工作操作细则.doc

附件3: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汇总表.docx

附件1:关于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沪人社就发〔2014〕5号).doc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