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示(面向应届博士生)
日期:2013-12-31 阅读:1863

一、企业介绍
1.关于均胜
    均胜集团总部位于宁波,是全球中高端汽车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房地产开发商。均胜集团控股的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均胜电子,股票代码600699)。均胜电子在国内的宁波、上海、长春及德国、美国、墨西哥、葡萄牙、罗马尼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研发基地、制造基地或分支机构。2012年全球员工6000多名,销售额53.58元人民币。
2.均胜业务
    均胜电子目前设立功能件大事业部和汽车电子事业部,事业部总部分别位于中国和德国,以实现全球资源配置,企业产品系列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驾驶员控制系统、空调控制系统、传感器系统、电子控制单元、自动化生产线、发动机进气系统、空气管理系统,车身清洗系统,后视镜总成等。主要客户为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保时捷、林肯等全球中高端整车厂商。
3.企业快速成长与走向国际化
    公司仅用了八年的时间即从2004年创立快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2011年,公司通过并购德国普瑞集团,迈入国际化阶段。德国普瑞(Preh GmbH)成立于1919年,是汽车电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等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是宝马iDrive、奥迪MMI 系统等多个高端车型驾驶操控系统提供商,公司拥有450多项技术专利,专利排名在汽车电子行业排列第三位(2012年);
4.尊重人才
    公司秉承“员工是均胜的宝贵财富”的理念,努力成为员工心中的最佳雇主。公司获评首届宁波“最佳雇主”称号。
5.均胜研发
    均胜电子一贯重视研发,成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管理系统研究院,目前已为宝马新能源汽车提供产品;公司每年研发投入金额占总销售10%左右。
二、招聘专业
    企业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软件、机械设计、流体力学、机电一体化、高分子材料
三、企业信息
1.企业名称: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联系电话:0574-89081607
3.企业地址及邮编:宁波市国家高新区聚贤路1266号 315040

    有意者请将简历于2014年1月7日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岗位,如张三-应届博士生应聘。

 

附件:

均胜集团招聘简章.doc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