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茶话会
日期:2020-12-10 阅读:816

   12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霞光楼2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国际学生茶话会。
   茶话会共分四个部分:新生导航、诚信教育、寒假事项告知及安全教育、沟通交流。在新生导航部分,学院向新老同学强调了临期的居留许可和护照须及时申请延期或换发,以免寒假中出现证件过期的情况;同时介绍了护照遗失等突发情况的处理流程。在诚信教育中,强调了期末考试中必须遵守考场纪律,研究生同学在学习科研的过程中必须严格恪守学术道德准则。

   在寒假事项告知及安全教育部分,与学院同学们确认了寒假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向导师和学院报备寒假去向,做好防疫工作;安全方面,做实验时必须有两人同时在场;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寒假学习中文、运动等,度过一个健康有益的假期。




   最后,同学们就出入校审批、研究生项目申请、本科生选课等进行了询问与交流。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研究生茶话会在温暖的气氛中结束。此外,学院于12月10日举行了线上国际学生班会。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