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常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日期:2022-10-30 阅读:3174

1.jpg

10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霞光楼200报告厅召开教师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处处长冒巍巍主持。

2.jpg

冒巍巍宣读了学校的任命通知:聘任周永丰同志为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

3.jpg

周永丰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积极服从学校的任职安排,感谢学校党委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从学生时代起,自己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悉心培养,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对学院和师生充满着感情和热爱。此次有机会担此重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充满信心。

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最好时期,学院办学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可以预见,在争创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发展目标驱动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定会迎来新的腾飞。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主动担当作为,与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凝聚师生力量,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同时希望大家不吝支持,齐心协力,共同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樊春海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关于周永丰同志的任职决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学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期,近年来,全院上下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朝着国际一流、国内顶尖的目标持续迈进,努力实现将重大机遇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周永丰同志对学院充满热爱,熟知学院情况,业务能力突出,能够站在学院立场思考问题和组织工作,一定能胜任常务副院长岗位。希望周永丰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发挥自身优势,与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5.jpg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

他指出,周永丰长期在学院学习工作,对学院方方面面情况都比较熟悉。担任学院副院长以来,在学院的学科建设、基地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担任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执行主任以来,表现出优秀的管理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相信周永丰同志担任常务副院长,将对学院继往开来、追求卓越,保持发展的延续性、稳定性和开拓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国内顶尖的化学和化工学科发挥关键性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及本人必将全力支持樊春海院长和周永丰常务副院长的工作,继续保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精诚合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干事创业上来,主动服务国家发展,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6.jpg

7.jpg

丁奎岭代表学校党委向周永丰同志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化学化工学院增设常务副院长是顺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有力举措。周永丰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富有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契合常务副院长的岗位要求。希望周永丰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履职尽责,虚心向前辈老师们学习;深入基层,了解师生需求和困难,切实担负起学院发展重任,在新的岗位上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同时,他还对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科教兴国战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时代进步同向同行。

二是学院党政要合心合力,坚持以人才为核心,以项目为载体,以平台为支撑,努力沉淀积累,厚积薄发,加快推进一流化学化工学院和学科建设,在学校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