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关心指导化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 阅读:3553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化学化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深入学院调研并现场指导。近日,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分别走访慰问了化学化工学院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了解学院防疫抗疫工作组织和开展情况。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就学院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工作方案以及个别特殊情况的处置,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图片 1.png

3月25日,林忠钦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重点询问了学院网格化管理筛查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校内外教职工生活和工作、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情况。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4月5日,杨振斌来到霞光楼看望慰问了部分留校教职工,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大量扎实细致的抗疫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当前学校疫情形势全面好转,但是依然要高度重视,要以更高的标准查找问题,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筑牢“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并叮嘱大家在恪尽职守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丁奎岭在联系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中,对学院周密有序的组织和细致认真的部署表示肯定,感谢广大教职工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要求全院上下认真推进落实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认真部署,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责任,强化贯彻落实,确保各项防控任务要求和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学院防疫抗疫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