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国际学生求职培训交流会
作者:孙晨蕴 日期:2021-11-15 阅读:1829


11月7日至9日,化学化工学院为国际学生举办求职培训交流会。交流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资深专家为理工科国际学生介绍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内容。

在简历制作讲座中,曾任罗彻斯特大学和杜克大学就业指导专家、现任教育初创公司高管Bonnie LIU女士带来题为《求职101》的分享,详细介绍了不同简历之间的区别、简历的重要性、优秀简历的构成元素和排版要求以及如何有针对性地准备适合自己的简历。

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中,普渡大学Krannert职业发展中心雇主关系和品牌发展部Min LI女士带来题为《在中国求职》的分享,阐释 "求职 "的定义和求职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强调尽早开始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资源。

 

图片1.png

此次线上求职培训交流会吸引了50余人次参加,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后化学化工学院留学生就业指导咨询室将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简历修改和职业生涯指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