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材料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9-11 阅读:1159

    9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材料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Wiley出版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举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天文系、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微纳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院系20多位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大会共同主席化学化工学院陈接胜教授、冯新亮教授共同主持了开幕式。化学化工学院颜德岳院士代表上海交通大学致欢迎辞,并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向大会主席、Wiley出版集团副总裁兼Advanced Materials杂志主编Peter Gregory博士授予了上海交通大学顾问教授聘书。

\"\"

    Peter Gregory博士作了Advanced Materials 25周年报告,对该享誉盛名的材料学期刊的定位及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报告结束后,Peter Gregory博士和Small杂志主编José Oliveira博士代表Wiley出版集团,向上海交通大学赠送了礼物。 

\"\"

    之后,与会嘉宾就环境、能源、纳米和生物材料等前沿领域中的研究热点,作了多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不同领域中材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