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日期:2013-05-27 阅读:1118

五月的交大校园蓬勃盎然,09级本科生即将满怀信心和喜悦踏入社会、走入人生新的阶段。 结合学校“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我院毕业生党员于525日下午在化学楼演讲厅举行 “‘化’茧成蝶,展翅远航”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化院78级校友、本科生导师唐德明博士,以及学院教授代表肖文德、张万斌,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从职场到人生规划、从科研到国家发展的重要一课。

唐德明学长从个人回国发展、创新创业、人生规划等多个角度将自己的人生感悟与党员们进行分享,并以自己的经历,鼓励青年学子不怕失败、勇于尝试,为着自己的梦想去拼搏,不断地去学习去突破。

肖文德教授和张万斌教授则从科研学术、为人处事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肖文德教授鼓励党员们去国营大企业、去祖国最需要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而张万斌教授则从自身成长的经历,勉励党员们要将自己的事业与祖国发展联系起来,作为交大人要为祖国做出重要贡献。

四年磨一剑,化茧终成蝶。在学长和教授们的殷殷关切与希望下,本科生09级全体党员们必将不负厚望,履行在党旗下的诺言,践行交大精神,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