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发挥正能量】化学化工学院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颖 日期:2023-03-16 阅读:815

3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退休党支部在徐汇校区开展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挥正能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学院党委组织员沈颖和退休工作负责教师焦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基层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李勇同志首先讲授微党课《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李勇同志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战略部署四个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二十大会议召开的情况和主要内容。他指出,退休党员也要坚持理论学习,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继续发挥余热,发挥正能量,一心向党,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退休党员的智慧和力量。退休党员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图片 3.png

退休党员,人虽已退休,但是心仍然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员沈颖向退休党员汇报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基本情况。

在主题研讨环节,退休党员围绕退休党支部“党建+正能量发挥”的实现路径和2023年度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畅想,纷纷建言献策,畅谈感想。

图片 4.png

活动最后,退休党员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