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以花心致匠心”庆祝教师节主题插花活动
日期:2020-09-09 阅读:216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0年9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在闵行校区化院A楼528室举办“以花心致匠心”主题插花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学院工会副主席王华博等出席活动,与40余名教职工共同欢庆教师佳节。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王华博首先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指出,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职工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学院工会一直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方式,力争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接下来,学院工会将会继续举办各类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不断提升工会服务教职工的水平与能力,学院工会干部将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把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儿上,做学院教职工最值得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

 image.png

插花是一门高雅、且具有深刻内涵的艺术。活动特邀后勤保障中心花艺老师前来指导,花艺老师准备了剑兰、百合、玫瑰等十余种插花材料。在现场教学中,花艺老师讲授了插花的知识和技巧,并亲自进行了操作演示,向教职工们展示插花艺术的魅力,教授大家如何修枝剪叶、层次分明、创意发挥,让自己的作品最美。

image.png

image.png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加深了对花艺的理解,并现场制作出了心仪的插花作品。原本凌乱的花草原材料,经过老师们一双双芊芊巧手的加工后变成了独具特色的艺术品。作品完成后,老师们纷纷与自己的插花作品进行合照,并相互交流插花技巧和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温馨。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花心致匠心”为主题,旨在让大家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自己精心准备一份教师节的礼物,致敬努力工作、辛苦付出的教师。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得以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交流切磋、凝聚力量,在学习插花知识的同时,也享受着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也汲取了青春与奋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