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陶氏化学暑期实习生计划
日期:2014-03-29 阅读:1009

 \"\"

2014陶氏化学校园行暨暑期实习生计划启动啦!   

在陶氏,让你感受世界500强企业的专业氛围!
在陶氏,让你独家拥有跨国协作的工作经验!
在陶氏,让你学以致用,接触最先进的技术,与最优秀的人才共同成长!
小伙伴们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开始关注2014陶氏暑期实习计划,加入我们!

“DOW”路,因为有你更精彩
    2005年,陶氏化学第一次和中国大学生有了亲密接触,从那时起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暑期实习项目培养和吸引优秀在校大学生。迄今为止已有超过300名实习生亲身体验陶氏大家庭的精彩纷呈。
    在这里,陶氏不仅为你提供加入职场前的一次\"热身\"机会;提高职业技能,与商业社会零距离接触,与资深导师一对一互动的机会,除此之外,你还能够体验陶氏多元和包容的企业文化,参加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成为DOW家族的一员,有联想敢追求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陶氏化学2014暑期实习生计划招聘部门:
• 研发部门(Research & Development)
• 生产及工程部门(Manufacturing & Engineering)
• 销售与市场部门(Sales & Marketing)
• 供应链及企业服务部(Business Service Operation & Supply Chain)
• 人力资源部门(Human Resources)
申请方式与时间
    此次暑期实习招聘实行网上申请(http://www.DowCampusChina.com),申请时间为4月1日至5月5日。(千万要记住我们的投递日期哦!)

\"\"

不一样的DOW校园行
    想知道更多小秘密?来参加2014陶氏化学校园行吧!陶氏中国介绍,企业文化分享,与陶氏研发“大牛”直接对话。只要你来到现场,参与我们的互动环节,更有机会赢得陶氏化学暑期实习面试直通车门票和一对一职业指导的机会等你来拿哦!不要谢我,我叫红领巾!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小伙伴的! 活动现场的环节每站我们会送出10张面试直通车门票,有了它你就可以直接进去面试阶段。今年我们关注“身边的DOW”,无论国事、家事、天下事,只要你和陶氏化学产品联系在一起,产生一点“化学反应”并且拥有大胆创新的想法,现场以个人的形式进行展示,绿色直通车门票说不定就是你的!
【校园行活动日程安排】

\"\"

     2014年“DOW”校园行,期待你的参与!

\"\"

2013 Summer Intern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NYSE: DOW)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3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3,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和地区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 www.dow.com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