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日期:2013-12-24 阅读:1824

一、公司简介
    上海科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的专利代理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利代理人队伍,其中,专利代理人及专利工程师都具有大学以上理工科背景,专业面涉及电子通信、计算机、机械及自动化、化工材料等各种高新技术领域。
    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代理专利申请,提供专利复审、无效请求以及专利侵权诉讼等法律服务;同时,还代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及版权登记、商标注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文献检索等相关知识产权事务。
    公司秉承“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宗旨,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专利代理服务。
    对于非上海生源毕业生,公司可依据政策办理“上海市户口”,目前加入我公司的应届硕士毕业生落户率为100%。
    欢迎有志青年投身年轻而前途无限的专利及知识产权事业!
    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kspa.com.cn/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专利工程师
需求学历:应届硕士或博士生。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化学、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生源不限。
需求人数:3~4名。
岗位要求:接受专利申请人委托,撰写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的专利申请文件,要求学生在校学习成绩优良,基本掌握本专业知识并能熟练应用,思路清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电脑操作熟练,通过英语六级。公司将提供专业培训,目标是培养成为专利代理人。
薪酬待遇:12W/岗位年均。

 

    有意者请将简历于12月27日12:00前发送至scce1928@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学历-姓名-岗位,如硕士-张三-专利工程师。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