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博士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作者: 张子星 日期:2023-03-19 阅读:77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2023年3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博士第二党支部在化学A楼518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陈接胜老师受邀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天威主持。

会上欧阳天威同志以重温雷锋事迹作为切入点,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更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图片 1.jpg

随后欧阳天威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党员发展、学习强国情况以及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各位党员同志严格对照党章以不同小组汇报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严肃整改。对于理论学习不足,工作形式流于表面,服务意识欠缺等较为突出的共性缺点,支部内展开广泛的讨论,互相监督,全面查摆。

图片 2.jpg

最后,陈接胜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是对各位党员党性修养的考验也是一次自我提升的机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用好学习强国这个软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增进支部内各课题组之间的了解,共同进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图片 3.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让支部党员更加清楚自身存在的不足,通过交流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不断完善,提升自我。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