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2-27 阅读:851

2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常务副院长周永丰及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主持。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院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双一流”建设和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实,奋力开启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筑梦把交大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院党委书记吴映强在研讨交流环节关于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自觉追求;二是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提高理论学习质量;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