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13 阅读:835

8月4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在研讨交流环节,中心组成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和效果。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李强同志所作报告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筑牢忠诚品格,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自觉践行教书育人理念,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严守党规党纪,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红线不动摇。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