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30 阅读:2215


入党宣誓,是党员开启政治生命的象征,是最生动的党性教育。12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霞光楼220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入党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冲老师、学生党建指导教师梁晶老师出席会议。活动由梁晶老师主持。

图片 2.png

首先,学院对本次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为每位同学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图片 1.png

接下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郑重说出这份需要用一生去遵守的入党誓词。梁晶老师表示入党宣誓是党章规定的党员发展的必备流程,同时也是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教育环节。

图片 3.png

为引导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学院特地为每位新发展党员准备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补足精神食粮,深化对党的认识,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 4.pn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映强结合自己入党经历和体会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及理论学习,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常学常新、常学常精”,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志存高远,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与祖国同向同行,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在实际行动中做出表率。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