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h Jan】多功能高强度水凝胶的构建及其医学应用
日期:2013-01-12 阅读:1057

题目:多功能高强度水凝胶的构建及其医学应用
报告人:刘文广教授,天津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系
时间:112日(周六)10:00-11:30
地点:化学楼演讲厅(化学化工学院A526室)
邀请人:朱新远教授(化学化工学院)

个人简介:主要从事组织工程和非病毒转基因载体的研究,构建了基于人重组胶原的角膜替代物,有望解决角膜供体奇缺的难题;在壳聚糖基载体、非离子转基因载体、刺激敏感载体、生物相容性良好的量子点基载体方面取得了富有特色的成果。近年来在Advanced MaterialsBiomaterials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BiomacromoleculesJ Controlled ReleaseBioconjugate ChemistryJ Mater ChemistrySoft Matter等国际著名材料类期刊发表50余篇论文。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