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15 阅读:1509


412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建思政教师梁晶与党建辅导员武迪出席会议,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部署第二季度工作重点。

 



首先,梁晶老师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迎接建党百年的活动方案。从理论学习到实践走访,从入党故事到思想汇报,梁晶老师呼吁党支书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从各方面强化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然后,梁晶老师重点阐述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考核除了完成材料填写外,需要进行深层次的考察和检测,从基本情况、理论知识、答辩表现三个方面综合评价,真正做到严守党员发展标准,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梁老师强调,党员发展是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党员材料更是关系到党员的未来发展,作为党支书应该带领支部严守发展关口。

 



最后,梁晶老师将学习强国的积分榜展示给各位党支书,在建党百年之际,对以党史为主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支书将学习精神传达并落实,精进作为党员的理论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新时代,化学化工学院的各位党支书应该以身作则,勇担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献礼建党百年。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