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0 阅读:2550


 211A1381.JPG

119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及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党员班子成员吴映强、涂永强、周永丰、阎文璠、王冲、贺益君围绕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丁奎岭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带领全院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全面、举措有力。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瞄准教学等短板,重点突破,敢于面对困难挑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格局,加强与前沿科学中心等的协同交叉,树立“大化学”和“大化工”理念;要进一步深入师生一线,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团结凝聚师生力量。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