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2-01-05 阅读:2056

2022年1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霞光楼220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述职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映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5193022.jpg

述职会上,高分子1、2党支部、化学1、2党支部、化工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博后支部、退休党支部、学生支部等共8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各支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规范组织生活、日常党务工作完成、发展党员、党费使用以及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105192542.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述职结束后,参会同志就“如何组织好党日活动”“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等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要明确主题彰显特色,促进党建业务融合;三是加强各支部间联动,提升结对共建实效;四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五要贴近党员师生需求,服务师生凝聚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105191528.jpg

党委书记吴映强、副书记阎文璠认真听取了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肯定了2021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述职评议对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推动作用。并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党建工作,从岗位实际出发,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基础,做好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突出特色抓亮点,让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