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学史力行,围绕“双一流”加强联合——化学系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联组学习
日期:2021-12-24 阅读:2504


微信图片_20211230093717.jpg

为深入贯彻“学史力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迈步力行党的新征程,并落实到实际的业务工作中。12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联组学习,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期望结合双方优势加强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为发展添动力。

211A1076.jpg

分析测试中心书记陈锋对化学化工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211A1093.jpg

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兆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可以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研讨与合作,更好地为化学化工学院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服务,为双方的发展增添新的着力点。

211A1101.jpg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文璠表示通过搭建党建活动平台促进业务交流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都有所收获。

211A1127.jpg

随后,化学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增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全会的核心思想,并鼓励党员同志自学会议内容,并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

211A1130.jpg

211A1138.jpg

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支部书记张莉对新药创制中心进行介绍,希望这一中心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化学化工学院的科学研究。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主任冯蕾同志对平台的仪器配置、适用范围以及相关应用案例进行了深入介绍。

211A1099.jpg

211A1123.jpg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党支部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聚焦于仪器的适用范围以及收费标准等。

211A1146.jpg

211A1169.jpg

211A1189.jpg

211A1198.jpg

会议结束后,我们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光谱波谱质谱平台实验室,其中的新药创制中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心配备了最新最全的中试设备,包括全自动平行反应器、在线红外、全自动反应量热仪、绝热加速量热仪等,这可以大大方便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们将小试技术实施放大,从而进一步推动产业化落地的进程。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200240
电话:021-54742893
E-mail:sjtuscce@s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

Copyright 2020 沪交ICP备201091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